你的歡笑

2013061711:35
       沉迷遊戲時的你,笑容滿面,有網婆時的你,心充滿歡笑,,
玩完遊戲時的你用跳的入房間,那時的你真快樂,,,,
那時的你會主動來抱我,生氣的我排斥你,陪網婆到那麼晚,
那時的你會問我,我們有距離哦,,,,因我討厭你一直守著遊戲守著她,
你告訴我不是你想的那樣,,,,,但我看到的我聽到的,
她常打電話給你,你們每晚結束前的依依不捨,約明天時間,
我內心在淌血,,,你在乎嗎,
你是快樂的,,,你要我一起練,我也練了,看到更多吃味吃醋的話語,
你不知,你的笑聲,對我是傷,,,,,,
一直躲著流淚的我,,,,被大兒子看在眼裡,
你一直認為你沒錯,,,是我想太多,
兒子為媽抱不平,因他懂事了,他不想看媽偷偷流淚,,,,
你的笑容,,,,,,
       這一切都過去了,我選擇放下,心走出來了,不再流淚,你感受到了,
每天一直叫你早點睡的老婆,不再叫你了,不再叫你早點睡,因我睡得著了,
孩子不像以前尊重你了,你對孩子發脾氣,打孩子讓我看,孩子國中了呀,現在高中了呀,
      你選擇放棄遊戲,我知道,你還愛這個家,愛我,,,,但我再也沒看到你的笑容,
你選擇沉默,安靜,看小說,對我不理會,我看在眼裡,我一樣輕聲的問候你,你不碰我,,
我一樣靠近你,我能撐多久,,,,,,你的心回來了嗎,人是回來了,,,心呢,,,,,,,,,,,,,,
你不笑,不說話,回家吃飽打開電腦,看小說,所有的事都不關你的事,,,,跟你說話也不回,,,
聽是聽進去了,,但我要你說話呀,,,,我能撐多久,,,,,,

以上,,,小事,,,,,我可以,我一定可以撐下去,,,,,,,,,,,,,,,
,,,,,,,,,,,,,,,,,我要回到以前歡笑的家,,,,,,,
孩子長大了,你傷他二次了,孩子告訴我,媽跟你說一件很盛重的事,我要搬出去住,,,,,,
他內心是煎熬的,爸爸不要他,他也不要這個家這個爸,孩子很棒成績很棒,很認真的在讀書,
老公為什麼要跟他做對呢,,,,,做為媽媽,,做為老婆的我,內心也是煎熬的,看到一個不笑的老公,
不說話的老公,不叫爸的孩子,,,,,該怎麼辦?
從頭到尾我都感恩那女生陪老公玩遊戲,但那女生毀了我的家,,,,,
一切都是我不好嗎,,,,
我只能偶爾傳傳簡訊,,,老公我愛你,,,,,,,