傷心的母親節

2013051309:34
母親節快樂~~
昨晚的母親節是最恐怖的,,
下午跟朋友去大甲媽拜拜,順道去了大雅花市逛花市
六點回到家,趕快下廚,
大兒子去圖書館看書,約七點回到家,
在外敲門,討厭他的老公說了不要開門,小兒子站在門口看,
大兒子駡白癡不會開門呀,,小兒子站著看,就是不開門,
十分鐘後進廚房說媽你去外面幫哥開門,大兒子生氣跑走了,
當我出門找不到人,打手機也不接,我煮好了,母親節的晚餐
我流著淚吃,,,我怪小兒子沒早點告訴我,老公兇我,你不教在疼在寵,
會有更嚴重的事發生,我回就開個門有那麼嚴重嗎,
打電話請保母幫我找,他有接,保母請他回電給我,
第一句話問媽為什麼不開門,,我說我不知你回來我在廚房煮菜呀,
我要他快回來媽有煮菜,十分鐘後他回來了,笑笑的說媽母親節快樂,
躲回房間,,以為沒事了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
半夜11點兩兄弟又不知爭什麼,吵到我房間來,我求他們不要吵小聲點,
我跪下求他們爸爸上樓了,對著大兒子猛k,,我擋,被老公狠狠的推倒在地
我要大兒子快回房間,老公追打過去,我求,我叫,我哭,,,,,,,,,,,,,
一切都是小兒子挑起的,,,,,,
我跟小兒子說,哥駡你白癡你當場可以駡回來,但不可以不開門,,,,
我知老公要他別開門的,,,,,,,
,上次大兒子回來敲門,老公不允許我開,自己不會帶鑰匙,門我開了,,,,
昨天呢,,,以後呢,,,,
傷心再傷心的我能怎麼辦呢,,,,大兒子已經不想要這個爸了,這個家了,,,,
老公為什麼要處處與他作對呢,,兒子很棒了
很認真,前三名了,可大兒子嘴巴壞,取笑小兒子成績,二個很會吵,
三個男生,欺侮我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我就只能哭嗎